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西部大开发 / 开发动态
西部办(攀西办)综合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04 信息来源:省西部办(攀西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3,西部办(攀西部)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72来我委调研时的指示要求,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以及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有关方案文件,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讲心得、谈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支部将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委党组工作安排,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文献,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政策措施,以学思践悟更好推动工作实践;二是牢记根本宗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整个过程,通过深入学习思考和调查研究促进问题查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对照突出问题和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切实推动四川纳入论坛成果清单事项落地落实,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抓紧制定完善我省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将有关要求和任务项目化、具体化,形成推进思路和举措清单,同时,高质量推动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全力指导帮助宜宾长宁地震灾区科学编制恢复重建规划。

下一步,西部办(攀西办)综合处党支部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守初心中践使命,在找差距中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