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民生工程
藏区“六大民生工程计划”1-9月投入各级资金47.5亿元
发布日期:2016-09-20 信息来源:民族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今年1-9月,我省藏区“六大民生工程计划”资金到位情况良好。今年计划投入资金52.66亿元(含群众投工投劳),已投入资金47.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0.3%。其中:藏区新居建设计划投入资金9.3亿元,已投入7.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8%;教育发展振兴计划投入资金11.8亿元,已投入1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8.8%;医疗卫生提升计划投入资金8亿元,已投入7.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4.2%;社会保障促进计划投入资金14.5亿元,已投入1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3.1%;文化发展繁荣计划投入资金4.1亿元,已投入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1.6%;扶贫解困行动计划投入资金5.1亿元,已投入5.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