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能源综合
陈文华调研清洁能源产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14 信息来源:能源局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4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在遂宁市调研清洁能源产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外事侨务委、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文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齐锂业、射洪锂电产业园、安居区磨溪天然气净化厂等项目,深入查看研发中心、焙烧厂房、调控中心等,听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物资保障、项目投资、储能技术、环境保护等与地方政府、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华对遂宁市统筹推进清洁能源产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清洁能源产业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上升。一是要着力完善疫情防控举措,加强精准防控和规范处置,排查消除疫情反弹风险隐患,为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二是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认真指导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复工复产的系列扶持政策,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三是要着力增强能源供给能力,加快产能建设和产量提升,提高能源配置效率,为助力六稳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四是要着力加强能源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拓宽应用场景,探索商业化路径,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