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能源综合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17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专题会,加快推进项目审批手续整改。省能源局副局长邓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截止8月底,发改部门牵头负责的立项审批手续整改完成50.1%,进度参差不齐,需要引起各市州高度重视,紧盯目标,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小水电清理整改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二是吃透文件精神,把好政策尺度,根据不同时期的项目审批要求,依法依规推进小水电审批(核准)手续整改。三是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整改。四是市州有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及时研究会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长江经济带小水电问题整改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各市州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再接再厉,发扬钉钉子的作风,为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整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项目审批手续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