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遂宁市价格认定中心开展以购代扶助农增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8月26日,遂宁市价格认定中心按照市总工会和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工会的要求,积极对接挂点帮扶村——遂宁市安居区步云乡炭洞子村,对贫困户及村民合作社的农产品拥有量进行详细了解,建立供应清单和需求清单,并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消费扶贫、爱心购物”倡议,号召大家通过“以购代扶”的方式帮助挂点帮扶村贫困户及村民合作社解决农畜产品销路难题,增加群众收入。活动当天,市价格认定中心10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结合家庭需要,按照每人不低于200元的标准向挂点帮扶村采购了鸡、鸭、兔和大米等农畜产品,价值达2100余元,以实际行动鼓励帮扶村群众种植、养殖好农畜产品增加收入,实现帮扶单位和帮扶村双方各取所需的可持续良性互动模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