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遂宁市价格认定中心积极参与“大爱扶贫·济善遂宁”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为了彰显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助力遂宁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市价格认定中心积极响应遂宁市开展“大爱扶贫、济善遂宁”捐赠活动的号召,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关心扶贫,参与扶贫,踊跃捐款,将大爱情怀,融入扶贫济善的实际行动中。并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市发改委组织的集中捐赠仪式,当一张张钞票投入红色的捐款箱,仿佛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带着一颗颗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奋力前进。本次捐款活动,中心人员共捐赠善款1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