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德阳市价格认证中心积极主动开展国企改制重组中计税价格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0月12日,市价格认证中心汇同市财政、税务、国资等相关单位到德阳市金鑫公司现场办公,研究商讨金鑫公司与市发展集团资产重组相关问题,重点就重组中土地征值税等税收等事宜展开热烈讨论。市发改委和价格认证中心表示,将积极主动将工作重心前移,服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站在统筹维护国家、省、市和企业利益的高度,积极协助税务、国资等部门开展好土地增值税等税收的认定、征收工作,并现场与税务部门就税收价格认定标的、认定目的、价格认定基准日等达成一致意见,要求涉税企业及时提供相关权证等相关资料,以便及时、科学、公平、公正展开计税价格认定工作。
  价格认证中心积极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现场领导和企业职工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