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http://59.225.200.149:8180/cas/login?service=http://59.225.200.149:8180/user-center/a/cas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价格认证中心、市价格认证中心、金堂县发改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514日,省价格认证中心、市价格认证中心、金堂县发改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谈交流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深入推进价格认定工作。省市县三级联动,围绕中心工作,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价格认定党员队伍能力建设,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保持“冲劲”,担使命开拓进取。活动中,省价格认证中心、市价格认证中心、金堂县发改局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学习。大家认为,当前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在我省虽然处于深度试点阶段,有一定成效,但开展模式还不是特别成熟,参与社会治理的深度还有待提升,价格认定队伍需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思想意识,不断体悟、激扬、砥砺初心使命,积攒强有力的冲劲。要认真落实《关于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意见》,结合实际、打开思路,进一步推进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二、保持“韧劲”,守初心久久为功。省、市价格认证中心和金堂县发改局相互交流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价格认定党员队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守初心、担使命,按照疫情响应要求,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与党组织一道奋力抗战,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全体价格认定党员干部坚持“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有效保证前期价格认定各项业务顺利推进,为夺取“疫情防控、业务保障”的双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应当巩固前期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韧劲”,蓄积滴水穿石的精神、善作善为的毅力、老牛爬坡的耐性,敬终如始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把价格认定各项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抓到位、抓到底。

三、保持“实劲”,勤干事建功立业。奋斗创造奇迹,实干成就伟业。活动中,省价格认证中心、市价格认证中心、金堂县发改局实地参观了淮州新城沱江城市轴线、金堂县聚峰谷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切身体会成都“东进”战略实施热烈氛围。与当地农户代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农户种植情况、农民集中区建设以及产业项目带动作用。通过参观座谈,深刻感受到当地干部群众在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带动乡村振兴过程中,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干部群众勇于挑战担当的实干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应当崇尚实干,脚踏实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每件事都往实处做、深处做、细处做,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行动做好价格认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