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泸州市价格认证中心加强作风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泸州市价格认证中心参加市发展改革委廉政党课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发改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9月2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由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长许亮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专题讲座。
  廉政专题党课对发生在全国发改系统的28个案例和全市发改系统6个案例展开剖析,并梳理出项目立项、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转报、粮食管理和招投标管理4个方面的廉政风险。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下一步,我中心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工作,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