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南充市价格认证中心到西充县督查和调研诉前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2日下午,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彭伟同志一行就西充县诉前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和调研。彭伟主任对西充县率先在县人民法院诉讼中心增设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室,率先出台各项规章制度,率先制定价格争议纠纷调解流程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西充县价格认定中心继续深入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及时探索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在实践中摸索,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努力把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推向更高一层。

F7FF5FE6F84736C3101F3D77C8E6C0A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