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仁寿县发改局主动介入眉天管委价格认定工作,助力维护经济社会秩序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春节前夕,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涉案标的为两台挖掘机,需辖区价格认定机构对涉案标的作出价格认定。然而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发展改革局刚成立不久,无法为涉案标的提供准确的价格依据。我局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眉天管委发改局取得联系,主动介入,全方位服务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
  一是收集案件相关材料。第一时间请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报送案件相关资料,组织人员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二是成立专班进行价格认定。成立价格认定工作小组到扣押地对涉案标的进行了实物勘验,核实物品各项信息参数,到成都、眉山等地的生产厂家、销售点,对标的价格信息进行市场调查。三是准确作出价格认定结论。根据相关调查情况结合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认定小组经过科学、细致地测算,出具了价格认定结论。本次价格认定时间紧、勘验及调查地域远,认定小组人员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完成全流程工作只用了3天时间,比规定期限提前4天。为惩治犯罪嫌疑人,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价格依据。维护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