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动态
眉山市东坡区扎实抓好年度工作要点学习贯彻全面推进价格认定工作有效落实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全省价格认定工作要点下达后,东坡区价格认证中心高度重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采取原文学习、集体研讨,制定计划等措施,号召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争创业绩,力求做到“四精”。
  一、精准理解《2021年全省价格认定工作要点》要义。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学、自觉学,做到学懂弄通;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对价格认定工作的新要求、新内涵,梳理弄清2021年全省价格认定工作任务并及早做好任务分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行动上紧紧跟随。     
    二、精细做好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认真落实价格认定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价格认定的程序和方法,始终把公平、公正、守规、守纪放在核心地位,加强人员的业务培训,力求每份结论书做到资料齐全、程序合法,计算准确,结论真实,归档规范,实现零推脱、零复核,为稳定社会治安、改善东坡区投资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三、精致抓好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平台的试点工作。要以此次试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东坡区认证中心要积极向省、市中心加强请示汇报,与区法院主动对接,加强沟通,与其它试点单位加强探讨交流,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
  四、精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东坡区认证中心工作人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等,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价格认定人员的思想觉悟;积极主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责任;开展党性教育,强化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传承优秀品质、弘扬光荣传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