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价格认定 / 工作研讨
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管理员实操心得和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认证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自2019年10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按照“存量案件数字化、增量案件电子化”的要求,为了达到熟练操作平台和熟练办案应用的目标,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价格认证中心本着“学以致用,熟能生巧”的原则,逐步在认定平台上按规范程序和步骤进行操作,抓好成果转化,把学到的业务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切实为提出机关做好服务。

县认证中心通过半年在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的案件录入和办理的操作经验,现针对平台管理员的实操心得和应注意的事项分享给大家。

首先,正确设置角色功能。签发单要求需要有4人签名,一是拟稿人,二是审核人,三是核稿人,四是签发领导,有些县一级的认定机构可能只有一个认定人员和一个领导,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多极权限管理中角色对应用户中要正确的安排对应用户,比如说事项办理一般是认定人员,领导就不要出现在此对应用户上,在审核环节上,出现的应是领导,而认定人员就不应出现在此环节中。

其次,合理把握审核环节。在县一级单位并没有很复杂的层级关系,审核环节的领导有可能是集部门领导、分管领导和机构领导几个身份于一身的,可根据机构自身情况,在完整流程的基础上进行精简,如在受理审批和结论书审核环节关闭其部分应用,这样既节省了审核步骤又提高了办事效率。

最后,做好岗位人员管理设置。每个岗位可以有多人,一人也可以有多个岗位,一定要根据自身机构人员的角色对应的用户进行设置。

在实际操作中一些管理员如果未做好前期设置,那后期操作员就会出现问题,因此一定要重视每个环节,做到前期设置准确无误。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价格认证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