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社会发展 / 发展动态
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021日,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举行。副省长罗强出席揭牌仪式,并宣布基地正式启用。

20205月,省发展改革委积极推动内江市威远县成功纳入国家第二批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试点城市,由川威集团作为业主单位,与威远县政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共同建设连界足球竞训基地。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00亩,分两期建设,规划建设46块专业足球场及配套项目,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集培训、赛事、运动休闲、体育旅游等于一体的国际足球竞训中心,可满足专业球队培训及各类赛事要求,能同时容纳不少于1000人的青少年常规训练及比赛。

目前,四川省足协旗下多支梯队已经在基地长期驻训。中国U16国少队日前也抵达这里,开始亚少赛前的备战训练。基地与德国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法兰克福足球特色学校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