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生态文明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15日,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由支部书记曾义平领读领学,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内容,并交流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关于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和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出更大步伐。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学习交流中,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是健全完善绿色发展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深化完善我省“十四五”绿色发展思路。二是抓好能耗双控工作,积极争取国家对我省总量目标的支持,确保我省合理用能需求。三是全面推动资源综合循环利用,新增建设一批省级城市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四是抓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确保2020年全省节能环保产业规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300亿元。五是抓好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对我省环境基础设施的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