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生态文明建设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生物质发电项目申请中央补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1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能源〔20201421号)有关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申报工作,经初步审核,拟上报“自贡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二期)”等7个项目。

现将相关项目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2020921日—923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委反映,并具体列举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对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

电话(传真):028-86705869/86705890/86705868(传真)

邮箱:9471471@qq.com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919

四川省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