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生态文明建设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省纪委及委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交流讨论了《迟到的忏悔》警示教育读本心得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曾义平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恪守组织纪律的自觉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组织忠诚,坚决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和检查。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个人与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利益关系。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务业务融合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到首要位置。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确保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支部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