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能源局在川召开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能源局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22,国家能源局在成都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座谈会。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主持会议并听取我省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能源监管办以及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结合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全面汇报了我省将落实专项整治要求与抓好电力扶贫巡视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身边用电存在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整改、理顺农电体制和农网价格机制等统筹推进情况。

林山青充分肯定了四川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和成效,赞同四川将专项整治下步工作与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继续推进的做法。他指出,目前四川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过程中,群众反映的有些问题客观存在,要积极对照问题台账整改到位,把群众的需求落实好。

林山青要求,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督导检查和落实整改见成效的时期,四川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专项整治工作务实推动脱贫攻坚和今明两年农网升级改造任务顺利完成。四川省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整体协调,督促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电力企业针对问题台账组织落实整改,确保问题在基层整改到位;针对四川边远山区、民族地区整改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四川能源监管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能源局在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解决群众问题的同时也要注重一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各部门和单位在下步工作中要举一反三,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强化成果运用,形成长效机制,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的标准,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