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来川开展经济运行及物价形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7 信息来源:价格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14日至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二级巡视员朱明龙率调研组来川,调研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及物价形势、大宗商品价格、生猪猪肉市场价格等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梁武湖、价格处、省价格监测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成都经开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邛崃市旺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成都市、龙泉驿区、邛崃市相关部门,以及汽车制造、生猪养殖屠宰等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在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级部门专题座谈会,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粮食和储备局、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成都海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梁武湖副主任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和物价形势、大宗商品价格、生猪猪肉市场价格变化等情况,参会各部门针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中下游制造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影响、生猪价格变化原因、需重点关注的风险和问题,以及今年后期及明年走势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调研组指出,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稳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各地要密切跟踪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准确掌握投资、出口和消费等数据,为统筹做好今明两年宏观政策衔接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