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川发改投资〔2022〕262号)
发布日期:2022-05-27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有关部门(单位),有关市(州)及扩权县发展改革委(局)

为推动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重大工程落实,抓实补短板、强优势、添动力的重点任务,促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充分发挥省预算内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现将2022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下达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中办发〔201317号《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精神,安排的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严禁用于新建、改扩建楼堂馆所,严禁以建技术业务用房名义搭车新建楼堂馆所。

二、严格资金管理,专款专用,严禁滞留、挪用、浪费,切实落实好配套投资。在资金使用上,要精打细算,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求节约,杜绝超概算。凡超过省预算内承诺安排投资,不再追加投资。

三、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批复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四川省省级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办法》,列入本批计划的项目,均纳入四川省投资项目管理服务平台(简称项目一张网)进行调度,请于每月10日前通过项目一张网及时准确填报项目开工情况、投资完成、工程形象进度等数据,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和投资效益早日实现。

四、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制定的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绩效目标如期保质保量实现。同时,按照绩效管理规定将年度项目绩效自评情况及时报送省发展改革委。

附件1:2022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表

附件2:2022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中央预算内投资配套项目按照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绩效目标管理)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