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用房维修改造技术咨询项目(2024年-2026年)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8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比选人,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我单位办公用房2024-2026年维修改造技术咨询项目比选。具体如下:

一、比选条件

项目业主: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一)建设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

(二)比选内容:

对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用房2024-2026年维修改造规划提供技术咨询,出具技术咨询报告。

(三)质量目标:符合国家现行规范标准,满足项目业主需求。

(四)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进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咨询专业包括建筑),且供应商名称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完全一致,提供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

四、报名及比选文件领取

报名及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3328日至2023330日(共3个工作日)每天09:00-12:0014:30-17:00

报名及比选文件领取方式:比选申请人报名请将营业执照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单位介绍信(介绍信务必填写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邮箱460700541@qq.com。比选人收到比选申请人报名资料后以邮件形式将比选文件发送给比选申请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比选申请人将报名资料与响应文件一起送至比选人处。

五、比选审请文件的递交

(一)比选申请文件接收时间:2023331日上午900分至930分;                

(二)比选申请文件接收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510;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审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人:赖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5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