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十五五”现代物流发展研究》课题承担单位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我省现代物流发展重大问题分析研究,科学研判十五五时期我省现代物流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理清十五五发展的基本思路,做好我省十五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我委拟组织开展《四川“十五五”现代物流发展研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承担单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名称及要点

《四川“十五五”现代物流发展研究》。梳理总结我省十四五时期现代物流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研判十五五发展形势。围绕重大物流设施布局建设、物流产业高效融合、物流提质降本增效等方面,研究提出我省十五五时期现代物流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和政策建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原则上应是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课题负责人应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在相关课题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申报单位要根据自身优势精心组建课题组,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开展工作。

(二)申报书请到我委领取并按要求填写,由申报单位盖章确认并密封,一式3份,以书面形式递交。申报书领取(递交)地点为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903办公室。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32818:00前。

(四)我委将对收到的申报书进行审核,按程序择优比选。结果确定后,将在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发布公告信息,并与中选承担单位签订正式委托协议书,给予20万元经费资助。

(五)课题负责人在课题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任务,课题成果知识产权归我委所有。

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28-86705845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3月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