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关于优选试验风机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风电开发技术进步,甄选适应四川风能资源特点、地理、气候和建设条件的风电机型,推进风能资源高效开发利用,根据《四川省普格甘天地二期试验风场建设管理实施方案》(川能源函﹝201948号,以下简称《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凡愿意参与我省试验风场试验的风电机组制造企业应按《方案》要求,向省能源局提交书面申请,申请材料一式三份,并于2019123018:00前递交至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204室。逾期不予受理。

公告时间:20191125日至20191129日,请有意参与者向四川省能源局索取《方案》。

本公告由四川省能源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及电话: 莫景棠 028-86705014

四川省能源局

2019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