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公示及调查
四川三孩生育政策效果分析及配套支持措施研究等2个课题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6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22524日,在省发展改革委(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2010会议室,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组织专家对四川三孩生育政策效果分析及配套支持措施研究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建设方案研究2个课题的研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有关情况及中选研究单位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1.四川三孩生育政策效果分析及配套支持措施研究;

2.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建设方案研究。

二、比选概况

2个课题于2022513日在委门户网站进行公告、517日报名截止、5209:30提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截至5209:30,“四川三孩生育政策效果分析及配套支持措施研究”课题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西南交通大学、成都护联蓉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人口学会4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递交了比选响应文件;“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建设方案研究”课题有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北京绿维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来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递交了比选响应文件。

三、比选成绩

(一)四川三孩生育政策效果分析及配套支持措施研究

1.西南交通大学总得分:401分;

2.四川省人口学会总得分:370分;

3.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总得分:295分;

4.成都护联蓉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得分:200分。

(二)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建设方案研究

1.成都来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得分:424;

2.北京绿维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得分:310分;

3.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得分306分。

四、比选结果

按照综合评分法,拟选取西南交通大学为“四川三孩生育政策效果分析及配套支持措施研究”课题中选研究单位,成都来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四川段建设方案研究”课题中选研究单位。如对比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2022526日—530日)向我委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方式:028-86705804

        王老师,联系方式:028-86702657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5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