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利用外资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成都经开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6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15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司巡视员李斌、区域开放司副司长赵新勇一行调研了成都市经开区,并与省市发展改革委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中法生态园建设和成都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际合作园区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从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共建水平等方面对我省国际合作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杨昕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我省对外开放的有关情况,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位于中法生态园的神龙汽车项目,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我委外资处、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走访了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嘉汽车制造(成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发挥职能职责,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规划引导等方面积极推动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并主动为基层、为企业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