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利用外资
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一行
发布日期:2020-08-31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828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昕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一行,双方就深化川港经贸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杨昕介绍了四川经济发展情况,指出川港联系密切、感情深厚,特别是川港合作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双方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四川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川港合作前景广阔。省发展改革委将积极支持香港贸易发展局在川开展工作,希望双方继续依托川港合作会议机制、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机制等重要合作平台,深化产业、创新、物流、金融等领域合作,共同服务香港企业更好抓住四川发展机遇,助力四川改革开放,推动川港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钟永喜表示,香港贸易发展局高度重视与四川的交流合作,将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科研创新、专业服务等方面与四川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全力支持四川拓展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成都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