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利用及引进外资 / 工作动态
省引进外资项目办专题调研与港澳合作和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8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川港、川澳合作,扎实推进自2018年川港、川澳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和川港澳合作周以来达成的各类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了解与服务港澳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川港、川澳合作会议第二次会议相关准备,520—22日,省引进外资项目办赴自贡、泸州、宜宾、内江展开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宜宾三江新区、泸州白酒产业园区、自贡市循环经济产业项目、新华集团内江国际物流中心等实地调研,与有关市发展改革委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各地对接推进与港澳合作情况、涉港澳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疫情对涉港澳企业影响、各地深化与港澳开放合作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合作重点等。

下一步,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将综合调研情况和各方意见,会同省级相关部门持续推进川港、川澳一系列已达成合作事项更快更好落地见效,用好川港、川澳合作会议机制,筹备第二次合作会议,持续推动我省与港澳在内的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对接合作,助力我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加快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