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
省能源局积极排忧解难为稳投资作贡献
发布日期:2020-04-08 信息来源: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委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要求,省能源局新能源处支部立行立改,在全面梳理水电及新能源项目面临的困难问题基础上,331日组织召开风电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推进,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为全省稳投资作贡献。

77c80d577b4c5119eb9568c600f857e

会上,风电开发企业分别介绍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省电力公司明确表示按照会议要求加快电网接入手续办理,质量监督站四川分站表示将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对接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对项目单位反映的大件运输困难、设备供货困难等问题省能源局将逐项开展协调,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同时强调,受风电“抢装潮”和疫情防控双重影响,今年风电建设面临严峻形势,设备供货难、交通运输难、疫情期间用工难交织在一起,各风电企业必须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今年底在建项目全部并网发电,新开工项目年底前全面开工建设,为全省稳投资、促增长作贡献。

会议由省能源局副局长邓超主持,省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质量监督站四川分站,9家风电项目开发企业,以及省能源局相关处室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