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平台 / 行政审批事项
全省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952个总投资7869亿元测试信息
发布日期:2017-03-17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项目年”工作部署,掀起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热潮,切实抓好第一季度项目投资工作,确保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7日,省委、省政府隆重举行四川省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开工现场;除阿坝州、甘孜州外,其他市(州)设分会场。其中,遂宁、泸州、南充、攀枝花4个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主会场报告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本次全省有19个市(州)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952个,总投资7869亿元,包括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项目,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等产业发展项目,以及教育、医疗等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其中:总投资1—5亿元的项目670个、5—10亿元的项目207个、超过10亿元的项目168个,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额分别占总投资的41%和33%。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必将为“项目年”建设注入强大动力,为全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开工仪式前,东明书记、尹力省长等省领导听取了省发展改革主任范波关于2017年全省投资和重点项目安排、全省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等情况汇报。成都市长罗强汇报了成都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主持集中开工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成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出席开工仪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环境保护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省金融工作局、省投资促进局、开发行四川省分行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成都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区(市)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开工仪式,其他18个市(州)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