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平台 / 行政审批事项
全省价格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测试信息
发布日期:2017-03-17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17年2月17日,全省价格工作会议在省发改委召开,各市(州)发改委主任(物价局长)、分管价格工作的副主任、价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省发改委价格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省物价局长范波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范波同志对全省经济运行的特点和面临的困难及机遇进行了全面分析,从“准确把握价格运行的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突出重点推进价格工作定位转型、提升能力敢于担当全力推进我省价格工作迈向新台阶”三个方面,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加快转型,深化价格改革,完善价格调控,创新价格管理,优化价格服务,加强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执法,确保实现2017年价格改革阶段性目标。范波同志要求,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全省物价系统要坚持想大事、议大事、抓大事,当好参谋助手;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统筹融合党务和业务队伍建设;要注重培养专业化的新型人才,适应不断深化改革后的价格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建法制化学习型的服务机关。

委党组成员、梁武湖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国价格工作会议和全省发改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总结了2016年全省价格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价格工作。会议按照价格收费管理、价格监督检查、价格服务三个专题小组细化布置了相关工作,各处室(局)负责人和市(州)对口科室负责人就有关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确保各项价格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