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支部经验 深化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02 信息来源:省以工代赈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坚持边学边改,着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主动创新工作思路,坚持把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作为重要抓手。近日,以工代赈办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委能源局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交流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努力提高主题教育活动实效。

双方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有效促进党员积分制、规范支部学习档案资料、支部学习记录、学习日程安排、信息报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及以党建促进业务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希望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今后要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不断加强学习交流,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更好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