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带一路
四川6项成果入选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
发布日期:2023-10-23 信息来源:省实施西部大开发办公室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6项成果入选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1017日—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公布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多边合作成果文件清单》(共五大类89项)、《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务实合作项目清单》(共7大类369项)。四川共有6项成果入选上述两项“清单”,其中:第四届公园城市论坛入选“多边合作成果文件清单”;在孟加拉建设达卡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在厄立特里亚投资库鲁里钾盐矿项目、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年产5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在印度尼西亚建设中国—印尼棕榈园区农机化服务中心、与吉尔吉斯斯坦开展物流通道与国际贸易战略合作项目等5个项目入选“务实合作项目清单”。下一步,我省将做好后续衔接工作,抓好论坛成果在川承接落实,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筑向西开放战略高地和参与国际竞争新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