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省能源局传达部署落实全省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17,省能源局专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并部署落实1212在乐山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王宁常务副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局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任务,不断完善局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会议要求,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聚焦目标任务、严格监督问责,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在我局全面实施,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杜绝责任盲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处(室)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