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油气开发
省能源局油气处党支部赴内江市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信息来源: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省能源局油气处党支部于622日赴内江市隆昌气矿圣灯山气田工业遗址和牌坊群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隆昌气矿圣灯山气田是新中国最早投入开发的气田之一,是四川天然气工业起步前行的发源地。1958327日,毛泽东到此视察炭黑生产,作出天然气要综合利用的重要指示,四川天然气工业发展的大幕由此拉开。

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里、火房遗址前追忆历史,接受石油精神的熔炼。随后,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牌坊群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全体党员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禹王宫山门牌坊、德正坊、德政碑等,聆听了隆昌古代官员的德政事迹,感受了“德政、勤政、廉政、仁政”的文化内涵。通过“走出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心灵上受到了一次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发扬苦干实干石油精神,始终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全身心投入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重要指示中,着力推进建成中国“气大庆”,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战略贡献四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