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光伏扶贫开发合作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7-04-11 信息来源: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四川省光伏发电扶贫工作实施意见》(川发改能源﹝2016﹞694号)的要求,公开选择资金和技术实力强、讲诚信的光伏开发企业参与我省光伏扶贫工程,保障光伏扶贫工作顺利推进。
  今年1月4日,四川省能源局在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上发布了《四川省光伏扶贫开发企业优选公告》,在企业自愿报名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优选评估。评估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主要从企业规模、技术实力、企业业绩和信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根据专家评估结果,现将四川省光伏扶贫开发合作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11日至4月19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四川省能源局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应具体列举理由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依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
  联系电话:028-86705014
  传真电话:028-86705719
  
  附件:四川省光伏扶贫开发合作企业名单


                                       四川省能源局
                                       2017年4月11日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