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招投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5-15 信息来源:招投标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转变政府职能、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的重要部署,分析研究新形势下招投标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5月9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招投标工作座谈会。


  省发展改革委吴光镭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光镭同志站在全局高度,分析研判了当前招投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招投标行政监督工作,要树立三大理念(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依法行政的实效理念,转变职能的服务理念),理清四种关系(政府和市场的关系,监督和服务的关系,法制和市场的关系,监督部门之间的关系)。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招标投标管理处邓为处长回顾了招管处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招标投标行政监管的重点工作:一是要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二是要加快组织招投标地方法律法规体系构建,三是要大力推动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建设,四是要推进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建设,五是要加强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


  会议组织了分组讨论,听取了市、县发展改革部门对于全省招投标行政监督工作如何转变政府职能、健全法规制度建设、规范评标专家行为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21个市(州)、59个扩权县发展改革部门分管和负责招投标监管工作的同志近120人参加了会议。省发展改革委招标投标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固定资产投资处、高技术产业处、项目协调处、重大项目稽察办、省经济信息中心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