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正式启动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6-05-12 信息来源:招投标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经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同意,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水利厅、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发出通知,2016年5月1日起,“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试运行。
  5月1日,省级投资主管部门履行审批、核准程序,并直接由省级部门监管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项目,均使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开展招投标活动。其中市政和房屋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全流程上线运行,包括网上招标文件备案、公告、公示发布,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提交异议和答复、现场递交光盘形式投标文件、在线开标和计算机辅助评标等全流程电子化功能。其余项目可实现网上招标文件备案、公告、公示发布,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澄清和修改。
  省级监管招投标项目实行电子招投标是我省实施“互联网 招投标”的一次重大突破,该系统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政府主导、总体规划、统一规则、分步实施”的原则建设完成。系统本着信息公开、资源共享、提高效率的理念,将试运行与《四川省招投标标信息公开办法》同步实施,实现了与省级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同时,系统采用电子证书的通用接口,凡拥有CFCA电子证书的用户均可直接登陆系统,打破了系统和区域限制,为下一步实现全省联网打下了基础,也为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搭建创造了条件。
  在试运行完成后,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组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系统”进行安全性、稳定性、规范性论证评估,尽快启动正式运行工作。并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川办发〔2015〕109号)要求,加速推进各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