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宣贯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2 信息来源:招投标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省政府十二届第110次常务会议关于“各有关部门要重视招投标工作,扎实做好《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的宣传解读和贯彻实施工作,切实加强后续监管,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和“加强省政府常务会议政策文件解读”的要求,2016年4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在成都龙泉联合举办《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宣贯会,省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省政务服务管理办、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各市(州)发展改革委、政务服务管理办(公管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国家投资项目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相关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的颁布是我省完善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制度,创新监管机制,促进公平竞争,预防惩治腐败的又一重大举措。宣贯会的召开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机制的相关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举措。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徐立副主任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招投标工作提出了意见,对《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的主要精神和核心理念做了解读。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龙章部署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对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特别是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落实《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信息公开的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宣贯会的召开,是省发展改革委一直坚持把对政策文件的宣贯解读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机关职能作风转变又一具体体现,是帮助公众更好地知晓、理解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和改革举措,搞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一件大事。通过集中宣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对《四川省招标投标信息公开办法》的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