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省级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19年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3 信息来源:省信用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级相关部门、有关单位,各市(州)发展改革委:

为规范我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加快完善我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健全数据目录管理机制,提高信用信息跨部门、跨地区共享应用水平,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结合我省实际,在充分征求省级相关部门(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四川省省级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19年版)》(以下简称《目录》),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说明和通知如下:

一、《目录》归集了我省相关省级部门现有的各类公共信用信息,收录事项涉及14个省级部门,包含175项信用事项。

二、《目录》作为我省信用基础设施的一项重要标准,是我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整合和应用的重要依据。请各有关部门(单位)、各市(州)高度重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共信用信息的归集交换和共享应用等工作机制。

三、下一步,我委将结合实际,进一步扩大信用信息归集范围,力争全面覆盖我省各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公共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等。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全面、及时、准确地向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报送相关信用信息。

联系人: 黄力   电话:  86705887

        刘雯   电话:  86705584

附件:四川省省级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19年版)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5月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