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26,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推进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办公厅、司法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6194337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前期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立法调研安排、立法体例及立法工作责任分工等方面具体问题。会议指出,《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起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打造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清晰透明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为重点,用创新机制回应社会关切,用规范制度固化成果经验,努力提升我省营商环境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水平。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依法依规,要符合宪法法律精神,符合法律规定的权限、原则和程序,确保立法的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开门立法,起草过程中要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市场主体的真实诉求,使制度措施更有针对性操作性;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参与起草工作的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起草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