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立法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2019年立法计划执行,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730,省发展改革委徐立副主任组织召开2019年立法项目推进会,听取有关单位立法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政策法规处以及承担立法项目起草任务的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执行情况联席会议精神,要求各有关单位强化对立法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立法质量,有效发挥立法引领和推动作用。会议对5年内涉及的8件立法项目逐一进行梳理,明确了进度要求、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关于立法工作的部署,严格科学把控进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牵头负责的《四川省通用航空条例》、《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四川省天府新区条例》、《四川省开发区管理条例(修订)》等重点立法项目的起草工作,加强对重大问题的研究论证,充分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立法重大分歧,切实增强立法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按时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