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重点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
成都市优化重大签约注册项目移交机制,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19-02-14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成都市进一步优化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移交工作机制,形成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按月“正式移交、协调调度、统筹推进”的工作闭环,合力推进重大签约注册项目顺利落地。

一是细化签约项目移交工作,做细做实签约项目移交工作,确保移交信息准确无误。二是落实签约移交项目主体责任,将移交流程分为区(市)县移交、项目信息审核、市级部门移交三个阶段,各个移交阶段都指派专人负责。三是合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动,开展好重点项目按月“行业调度 综合调度”,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资金、土地、审批等问题。

新的重大签约注册项目移交工作机制于2019年正式启动。通过优化签约移交工作机制,解决了以往移交工作中存在的信息不完整、不对称,责任划分不明等问题,为一大批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落实提供了制度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夯实成都发展增量,做强“主干”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