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重点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
全省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有效投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督促项目业主进一步增强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意识,熟悉项目前期工作相关政策和要件审批流程,扎实推进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424日,省发展改革委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全省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相关省级部门从事重点项目管理的负责人和部分省重点项目业主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和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投融资体制改革、土地利用、环境影响评价等前期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审批流程、审批权限、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讲授。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授课的三位同志既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本次培训会对项目业主单位切实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