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重点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省重点项目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专题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建设,省发展改革委先后在康定和成都召开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专题协调会,为解决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项目久拖不决的35kV供电工程资产尽快移交和安全运行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是国家“十二五”优先建设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建设对快速提高我国前沿基础学科发展水平,带动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宇宙线观测站科研工作启动在即,急需供电工程规范移交和安全运行。国电四川省电力公司、甘孜州政府及州发改和经信等部门本着大力支持重点项目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服务大局出发,表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强调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和责任主体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节奏,共同为加快宇宙观测站供电工程尽快有序移交和安全运行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