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3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做好《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起草工作,513日至16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人大经济委、省政府办公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泸州市、宜宾市就《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

微信图片_20190517162650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区创新服务中心、科瑞德制药公司、维思达医疗器械公司、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朵唯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公司等地,现场考察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做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诉求和建议。

调研组分别在泸州市和宜宾市召开《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泸州市、宜宾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对制定《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意见建议,并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融资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围绕打造中西部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地的目标,继续扎实推进省内外立法调研工作,坚持务实管用原则,把我省关于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精神和好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着力构建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清晰透明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