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外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3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7,外资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讨论了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决定》中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内容,并安排部署了支部下一阶段重点学习任务。

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认为,《决定》是一份极具现实指导意义的行动指南,是指导工作的一份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委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明确发展目标,习近平在《主旨演讲》中提出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的3点倡议,结合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的战略,外资处党支部将牢牢把握机遇,为我省加快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添砖加瓦。三是落实具体行动,积极筹备全省开放发展大会,并按照《决定》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开放要求,研究起草《关于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推动制造业、服务业、农业扩大开放,落实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推动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支部会议还对“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小结,每位党员同志分享汇报了活动开展以来,各自开展的自我查摆、学习收获、心得体会以及行动计划等情况,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活跃,取得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