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
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党支部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3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4,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围绕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加强研究,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严格执法,加强招投标监管,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水平;创新普法,增强全体干部法治观念,提高全体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推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