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投标管理 / 招投标动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全省招标投标法规文件保留目录的通告(川发改法规〔2020〕78号)
发布日期:2020-02-27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8部委《关于印发〈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行政监督部门组织开展了全省招标投标法规文件清理工作。经自查清理、上网公示,现将全省招标投标法规文件保留目录予以通告。各地、各部门按程序新制定或者修订的招标投标法规文件应及时报送省发展改革委,纳入目录。未列入目录的招标投标法规文件,一律不得作为行政监管依据。按照谁制定、谁负责的原则,对投诉举报存在问题的招标投标法规文件,由制定部门认真做好纠正反馈工作。

附件:《四川省招标投标法规文件保留目录》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