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投标管理 / 招投标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系统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29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各市(州)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务必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系统治理往深里走,确保系统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系统治理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对区县的督导力度。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治理实效,突出案件查处,曝光典型案例,形成有效震慑。四是要进一步推动制度创新。五是要开展工程招投标廉洁从政专项行动。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市(州)发展改革分管领导和法规(招投标)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