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招投标管理 / 招投标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德阳市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8 信息来源: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82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一心率调研组赴德阳市就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座谈。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德阳市发展改革委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关于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工程招投标领域案件查处情况及成果。

调研座谈会上,徐一心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形成齐抓共管新局面。要充分认识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维护招投标市场秩序。二是加大治理力度,确保系统治理见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重点核查工作,严肃处理问题,及时移送线索。三是强化行刑衔接,筑牢招投标防火线。要充分摸排清理线索,突破一批重点案件,对扰乱招投标市场秩序的行为产生震慑效果。四是严把权力运行,完善招投标管理机制。要坚决杜绝自设权力,推进电子评标、异地评标、评定分离等制度建设,加强评标专家管理工作,保障招标投标活动规范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